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物探队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形势,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单位地勘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物探队于2021年9月27日上午,在队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自9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简称“新安法”),物探队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部门班子成员及专职安全员参加学习,副大队长黄志华主持会议。

物探队副大队长黄志华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会议围绕新安法变更的主要条款进行了讲解和宣贯,该队安全生产管理科有关同志从单位地勘工作实际出发,对新安法颁布施行后企业及有关从业人员需要遵守的法律法规条款作了具体解释,对新安法的部分修改内容原文进行了解读。

物探队“新安法”专题学习会

物探队副大队长黄志华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新安法施行后对单位及从业人员是全新的法律法规要求和行业自律挑战,队属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安法,牢固树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把新安法的具体要求落实到生产过程的每个环节和角落,落实节前安全检查与假日值守,做好节假日安全驾驶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当前来之不易的安全生产稳定形势。

(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