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四队节前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根据省局及湛江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9月30日上午,地质四队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队安委会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长艾康洪主持。

为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宣贯了新《安全生产法》,随后,安全科科长邱松青汇报2021年1-9月该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副大队长黄洪部署国庆节期间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艾康洪大队长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当前实际,强化使命担当,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要认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应急管理、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工作措施,采取更加有效的防范措施,全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全队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参会人员还共同讨论并研究该队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