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工业二九三大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通讯员/廖科亮)9月26日和27日,核工业二九三大队副队长兼总工程师张振奋带领安防环境保卫科一行人到嘉美工业园、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工程公司项目工地等地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园区生产车间、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建设公司项目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检查组着重了解了被检单位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措施、项目安全管理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检查中,张振奋强调,一是在节前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是要结合大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强化常态化监管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消防安全巡视检查,确保重点场所绝对安全。四是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人员管控,做好职工出行轨迹登记,并加强重点场所防控,确保大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组到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到建设工程公司项目工地开展安全检查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三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