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力工程勘察院领导到深圳检查项目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通讯员/刘明)9月27日,院领导张天赐、唐发明带领经营生产部负责人到深圳,对深惠城际补勘项目现场进行检查,并到有关单位拜访。

张天赐一行先赶到深圳市区,拜会相关业主单位,交流前期完成的项目,讨论下一步合作事宜;随后,院领导一行到正在施工的“深惠城际补勘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邢旭亮对项目进度与安全工作的汇报,对现场安全生产、质量、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张天赐对项目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本项目地下管线复杂,现场车流量大,要严格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在充分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钻探任务。最后,院领导对“双节”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问候。

(核力工程勘察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