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局检查组到监测中心开展合同检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通讯员/储慧)9月17日上午,局合同专项检查小组到监测中心,对2021年辐射环境监测中心(核力院)的合同及重大项目管理进行规范检查。监测中心副主任唐发明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局检查组传达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听取了唐发明对监测中心(核力院)合同管理工作的自查情况汇报,并对重大工程项目及主要工程项目的承接、合同签订、管理、监督等内容进行了审查。最后,检查组对合同管理及月报表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检查,局检查组对监测中心(核力院)的合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合同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还与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

(辐射环境监测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