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局检查组到省核工业地调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合同及重大项目管理检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通讯员/肖珏荟)9月15日,省地质局检查组到省核工业地调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合同及重大项目管理检查。

检查组首先表明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内容,提出各单位可开展关于民法典尤其是合同撤销方面的专题讲座;随后听取了核地调院工作汇报。

检查组在审阅了省核工业地调院提供的自查资料后,着重从以下两个方面开展检查:一是诉讼案件项目的跟踪落实情况,二是合同管理及重大项目管理情况,包括自查报告、《综合统计月报表》等内容;并提出若干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该院经济管理科将按照检查组意见进行全面梳理及整改工作。

(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