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九队举办“莞•廉清风杯”三球对抗赛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丰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形式,吸引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到党风廉政教育中来,地质九队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举办了“莞•廉清风杯”三球对抗赛。

本次对抗赛包含足球、羽毛球、乒乓球三种球类比赛,由机关联队对抗勘察院,活动口号是:“我学习,我运动,我清廉,我快乐”。

羽毛球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和领导组表演赛,按照团体计分,表演赛不参加计分。比赛由领导组精彩的表演赛拉开帷幕,四名队党委委员抽签组合双打。对阵双方使出浑身解数,充分运用高远球、扣杀、吊球等技巧,赢得阵阵助威呐喊声。正式对抗比赛双方精心排兵布阵,选手们奋力拼搏,在双方势均力敌的情况下,灵活运用各种战术,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最终勘察院队一分险胜机关联队。

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双、混双、男单,均为团体积分。队员们奋力拼搏,充分利用推、挡、削、拉、抽等技术技巧,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杀,赢得场上阵阵掌声。

足球比赛采用七人赛制,运动员们虽然年龄层次不均,但大家在赛场上都活力四射,斗志昂扬,你争我夺,精彩激烈的比赛场面引起观众们的热烈欢呼。

本次活动充分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到体育、强身健体活动中,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寓教于乐中加强党风廉政意识,坚定不移推动从严治党。(地质九队)

(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