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果,我为群众办实事

---局机关召开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恳谈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局党组提出的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近日省局离退休人员管理部邀请部分老领导、离退休支部支委以及关心离退休工作的老同志,召开了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恳谈会。

会上,退管部就新冠病毒感染疫情以来,为了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管理,引导老同志居家防控,春节前夕给老同志发放包括口罩、手套等防疫用品的“健康包”,取消了一些集体活动进行了说明。并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够顾全大局、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管理表示敬意。

退管部还向老同志介绍了当前我省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情况,尽管地质事业单位改革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但省委省政府都高度重视我省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也十分关心广大的离退休老同志和离退休工作,多次听取省地质局汇报、了解情况并专题研究。同时,局党组也希望我们广大的离退休老同志讲政治、顾大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地质局改革工作的各项部署,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

恳谈会上,退管部还就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如何做、局机关离退休学习活动中心筹建工作等诚恳征求各位老同志的建议意见。

各位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省局领导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对退管部近期为老同志办的一件件实事给予了充分肯定,如:上门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协助老同志到省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为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向省委老干部局申请特殊困难补贴;为老同志送社区人大代表选举“选民证”等,同时也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等积极建言献策。

特别令老同志高兴的是,他们期盼多年的离退休学习活动中心有望近期得到初步解决,一致认为这是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会上,他们认真提出将来学习活动中心应该有老党员之家、支部组织生活小会议室、学习阅览室等建议。

恳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局离退休人员管理部)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