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八队召开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保障车辆出行安全。9月22日,地质八队组织全体驾驶员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

会上,该队安全部门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梳理总结,深刻剖析了交通违法与交通事故的因果关系,重点分析了交通事故处理中的几个关键要领,以及驾驶员应当注意的相关事项。并向全体驾驶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准疲劳驾驶,长途出行要做好途中检查,合理安排途中休息。二是驾驶中要保持安全行车距离,不能违章超车,不准超速行驶,不准酒后开车,不准病车出行。三是行车中,遇大风、大雨、下雪等气候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要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降低车速,与行人等保持安全距离,乡村公路行驶时要注意提前鸣笛提醒。四是做好防疫期间防护措施。


(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