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八队到省自然资源厅驻安流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交流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乡村振兴质效,9月16日,地质八队党委书记李华应率相关部门人员到五华县安流镇,与省自然资源厅驻安流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帮镇扶村工作队有关负责人立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就协助地方政府在垦造水田、土壤改良、供水到户和生态修复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地质八队党委书记李华应从建筑用花岗岩开发利用、农业地质调查科技成果转化、打井抗旱、拆旧复垦、光伏发电、陶土利用、地灾防治、历史遗留矿山核查等角度,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发表了专业的意见建议。地质八队党委书记李华应表示,该队将全力配合省自然资源厅驻安流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地质技术支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做出亮点。

(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