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环境院积极支持南雄市、龙川县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为协助地方政府更好推进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9月7日至10日,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今日与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到南雄市、龙川县进行历史遗留矿山核查技术规程暨生态修复方式识别培训。省环境院于波博士、莫国浩以及省测绘院董正国等人组成的技术团队应邀作为此次培训的授课老师,南雄市和龙川县相关领导、生态修复等相关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上讲解了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的进度安排、核查系统的使用,包括工作步骤、账号注册、各字段填报要求等,对专业性较强的生态修复方式的确定进行单独的讲解,现场演示了核查系统操作步骤和生态修复方式识别方法,并就当地自然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收集与解释。培训会上授课老师的讲解全面详细、通俗易懂,兼顾专业性与可操作性,得到参会人员的好评。

在培训会期间,了解到地方核查时间短、任务重,为保障地方局按时、按量、按质完成核查任务,环境院立即安排相关技术人员留驻现场与当地合作办公。


(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