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地灾应急中心开展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9月14-16日,省地灾应急中心在平远县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项目部开展集中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四个方面内容开展学习: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2018年12月25日、26日)、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四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党内法规制度》,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

在学习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单位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