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工业二九二大队举办地质调查员(矿产地质方向)技能竞赛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通讯员/何超)为做好2021年广东省地质行业地质调查员(矿产地质方向)职业技能竞赛选拔工作,9月13日-14日,核工业二九二大队举办广东省地质行业地质调查员(矿产地质方向)职业技能竞赛初赛。通过初赛选拔总成绩前三名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竞赛内容分为地质基础理论知识、岩(矿)石标本鉴定、野外实际操作三个部分。三项考试总分为100分,其中地质基础理论知识成绩占30%,岩(矿)石标本鉴定成绩占30%,野外实际操作成绩占40%。

赛后,地质技术科对此次竞赛作点评,对错题难题进行了讲解,对暴露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勉励参赛选手补齐短板、再接再厉。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竞赛,全面提升了选手们技能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激发地质调查岗位学理论、强技能的主动性、积极性,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学习热情,营造了以赛促学,增进交流,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 2 -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