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十队积极参与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月7日,地质十队5名青年党员参与了中山市南头镇将军社区举行的“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当地一处高速路桥墩进行彩绘美化、扮靓社区。

地质十队队部基地所在的将军村有高速路高架而过,数个灰扑扑的大桥墩立于社区内,桥墩处杂草丛生,影响美观,也易滋生蚊虫。为美化环境,建设宜居社区,将军社区和地质十队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彩绘桥墩,对社区环境风貌进行提质。

在活动现场,地质十队党员志愿者全神贯注地涂绘颜料,灰黑的桥墩摇身变彩柱,色彩绚丽的花草图案逐渐呈现出来。此次活动美化了环境,也传递文明、增添涵养,为宜居环境建设增添别具一格的色彩。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