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环境院(地建集团)获赠南雄市人民政府感谢信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近日,环境院(地建集团)收到一封来自南雄市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赞扬环境院(地建集团)在山水林田湖草项目立项及地质灾害防治等相关工作中的重要贡献。

近年来,环境院(地建集团)充分发挥对口技术支撑服务单位的作用,于2019年5月22日选派以于波博士为代表的技术支撑团队到南雄市支援山水林田湖草项目立项及地质灾害防治等相关工作,协助南雄市人民政府完成了国家第三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的申报,为该市争取中央资金补助总金额达1.8亿元。同时积极调配技术人员,为南雄市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检查、新增地质灾害监测、治理等地灾防治及相关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

南雄市人民政府对环境院(地建集团)选派的技术团队赞誉有加。信中特别提到:“贵单位的于波、明俊男、郝银龙、李建和等同志,充分展现了精湛的技术水平、丰富的工作经验、优秀的专业素养,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受到了市政府和有关单位以及百姓的一致好评。”

一封简短、质朴的感谢信反映出环境院(集团公司)作为地方革命老区技术支撑单位,服务民生地质、公益地质,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新时代地质人风采,是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贯彻到实践中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群众的心里,把脱贫攻坚的任务落到实处,为南雄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地质环境保护做出重要贡献。

(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