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工业二九二大队成功中标河源市东源县两个石英矿勘查项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通讯员/方朝丰)8月25日和31日,核工业二九二大队分别中标“东源县蓝口镇长江头玻璃用石英岩矿拟设采矿权储量核实、开发利用方案编制项目”和“广东省东源县柳城—蓝口石英矿普查项目”两个项目,中标金额分别为190万元和421.63万元。

石英矿是东源县重要的矿产资源,东源县一直积极打造硅产业基地,随着近年来平板玻璃等硅质品蓬勃发展以及光伏产业的迅速崛起,对石英矿原料的需求日益增多,东源县政府也积极推动绿色矿业发展,希望将东源县矿产资源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大队中标后,将积极与东源县自然资源局加强沟通,尽快拟定设计方案,组织好人员及设备进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地质技术服务工作,为东源县打造千亿级硅产业集群和华南石英硅谷提供资源保障。

(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