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核力院领导到南山快速路项目检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通讯员/高乾)8月26日,核力院副院长唐发明率总工办相关人员到惠州,对惠州市南山快速路工程进行现场检查。

在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姚志国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随后,检查组对现场安全生产、质量、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检查组对项目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该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二是强化安全意识,现场施工难度大,要严格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各钻机要在充分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的完成钻探任务。

(核力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