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监测中心领导一行到韶关项目现场检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通讯员/钟丽艳)8月24日至25日,监测中心副主任刘杏芳率环评所、安全部、质量管理科等负责人到韶关,对曲江区农业农村局采购项目、乐昌市农用地分类管理安全利用采购项目、乳源瑶族自治县农用地安全利用(二期)实施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项目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后,刘杏芳对一线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项目部的同志既要安排好工作,也要兼顾家庭,争取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后方稳定,前方才能安心冲锋陷阵;二是要求大家珍惜当下,在工作上有担当有责任,做到劳逸结合;三是要求大家在改革前期能够保持平稳心态,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刘杏芳为长期在项目部的一线职工“送清凉”,发放凉茶等物资,并送上亲切慰问。

(监测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