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地质局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11月30日至12月1日,以“凝心聚力跟党走 团结奋进建新功”为主题的广东省地质局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省地质局党组副书记林伟民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奖。主办单位地质工会、承办单位环境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参赛队运动员、工作人员等230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是全局参赛单位最多、规模最大的赛事,共设羽毛球、乒乓球混合团体和男女单打等6个项目。全局45支代表队1100多名职工运动员分别在粤东西北、广州等8个分赛区进行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有23支参赛队160名运动员进入决赛。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广东地质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团结奋进建新功的强大动力,激发了干部职工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

各参赛队表示,此次比赛为广大地质职工搭建了展示运动水平、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平台。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弘扬地质“三光荣”精神,把运动热情进一步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勉工作、不懈奋斗的动力,为加快推动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省地质工会)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