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地质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局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职工消除火灾隐患、自防自救和应急处突能力,11月3日,我局开展了“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卢映新一级巡视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学习,消防事故警示教育,电器火灾、燃气火灾、车辆灾难预防和处置,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技巧,个人防护、逃生自救方法,内容丰富,紧扣消防安全管理重点难点,针对性、实用性强。

局机关各部室及海洋院、地灾中心、科普馆、环境院合计135人参加了学习。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内容详实,贴近生活,具有很强指导意义。

(工程地质与安全管理部)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