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地质局副局长余汉抛到地质七队、八队和二九二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10月17日至18日,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汉抛一行,到地质七队、八队和二九二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余汉抛一行深入项目点、实验室、学校、办公区、生活区等职工生产生活一线,实地察看了七队惠东基地、八队曾龙岌基地、二九二大队基地的建设管理情况,全面了解地勘单位业务发展和职工生产生活情况,与各单位领导班子等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各单位在落实省局党组工作部署、履行主责主业、干部队伍管理、经营管理、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对各单位的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余汉抛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能落实省局党组“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总要求。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余汉抛强调,要始终紧扣省局党组总要求和各项工作部署,一要着力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促进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二要紧抓主责主业,切实立足主业促进市场拓展,注重通过发展来解决当前存在的矛盾问题,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三要着力抓好改革与发展的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以改革促发展,持续发挥优势服务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四要注重规范管理,不断加强制度和机制创新。

地质七队、八队和二九二大队负责同志,局办公室、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局办公室)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