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地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德发赴佛山局、二九一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10月9-1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德发赴佛山地质局、二九一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汉抛,局办公室、财务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黄德发一行实地察看了二九一大队锐光公司、三水营区场地的出租出借情况,分别听取了佛山局、二九一大队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2个单位在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推进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地质科技创新及债权债务清理等方面工作的详细情况,对单位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黄德发充分肯定了佛山局、二九一大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单位领导班子团结有力,能严格按照局党组“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总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经济发展平稳、管理规范有序。对于下步工作,黄德发强调,一要大力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地矿六队的重要回信精神,做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各项工作;三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总结好、运用好,转化到推进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地质科技创新上来,推动地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四要抓好巡视、审计问题的整改落实和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加强规范管理;五要坚决落实好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局党组年初部署的工作任务,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队伍稳定、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

佛山局、二九一大队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佛山局调研座谈现场

二九一大队三水营区座谈现场

(局办公室)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