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杨超副局长检查指导我局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情况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9月19至21日,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超率矿产地质部部长洪翊、副部长谭锦成及地调院副院长邸文一行四人,前往有色地勘院、九三八队、化工院、地质五队、地质六队检查指导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项目的实施情况。

各单位详细介绍了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开展项目取得的成果、存在问题、技术力量配备等情况,并就局党组近期部署的审计整改、债权债务清理等重点工作的执行推进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检查期间,杨超副局长一行到九三八队利山铁多金属矿详查矿区及地质六队白云地铅锌矿区现场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技术力量配备、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情况,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予以指导。

杨超副局长对上述单位在找矿突破、省局重点工作推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单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严格按照省局党组提出的“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工作要求,统筹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探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在地质找矿一线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找矿突破目标导向,充分发挥我局地质找矿主力军作用,弘扬地质“三光荣”优良传统,踔厉奋发,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好2025年项目申报工作,确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目标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债权债务清理工作。建立台帐,责任到人,扎实推进,及时反馈;四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严把报告质量关,落实好机台班组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责任,切实加强职工酒驾醉驾安全意识教育。

(矿产地质部)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