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地质局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9月22日上午,省地质局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工作视频会议, 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卢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0-1.png 

  卢映新同志通报了我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第四季度安全风险态势,部署了第四季度安全风险防范及工作措施。他强调,一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细化落实各项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要结合“一月一排查”工作,持续深化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四是要强化安全管理制度和相关规程规范的落实检查,严查违规违章操作行为。五是要突出抓好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技术交底与教育培训。六是要持续做好地灾防御技术支撑工作。七是要加强中秋、国庆假期前后的安全防范、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

  局机关处室和部分局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在广东地质大厦18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单位负责人、安全科长、项目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局工程地质与安全管理部)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