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地质局红歌大赛唱响“践行‘三光荣’,创造新伟业”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7-1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广东省地质局直属机关党委、省地质工会举行“践行‘三光荣’,创造新伟业”庆“七一”歌咏比赛,地质职工以歌唱的形式,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唱响建功新时代的豪迈激情。局党组副书记林伟民、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彦旭、局一级巡视员陈周平、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丽丽在主会场观看决赛。

比赛现场图

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一大队《祖国不会忘记》

深圳市地质局《大潮起大湾》

今年以来,广东省地质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地矿六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贯彻省委“1310”具体部署,筑牢“四个第一”理念,扎实推进事业转型、改革创新、规范管理、安全稳定、民生保障、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以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今年“七一”期间,广东地质人用歌声赞颂党的丰功伟绩,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践行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的初心,展现地质报国、奋进新时代的决心。

广东省水文地质大队《山水和鸣美美与共》

佛山局《如梦所期》

广东省化工地质勘查院《灯火里的中国》

广东省地质调查院《不忘初心》

比赛过程中,12支代表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现场观众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亲吻祖国》《我们的中国心》《再一次出发》《我们的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地质队员用歌声鼓舞士气、抒发豪情,表达了地质人对党和祖国最深切的爱意和祝福。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我们的中国心》

广东省环境地质勘查院《我们的新时代》

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三二队《再一次出发》

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向往》

伴随着局机关的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整场比赛徐徐落下帷幕。经过紧张的角逐,由二九一大队选送的《祖国不会忘记》、深圳局选送《大潮起大湾》获得一等奖,水文队的《山水和鸣美美与共》、佛山局的《如梦所期》、化工院的《灯火里的中国》、地调院的《不忘初心》荣获二等奖。比赛还决出了三等奖6个,评出优秀组织奖10个。

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九二大队《亲吻祖国》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我们都是追梦人》

局机关《我和我的祖国》

决赛以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全局党员干部代表在主会场和30个分会场观看了演出。参加观看的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比赛为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地质工作新局面,为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YW省地质局红歌大赛唱响“践行‘三光荣’,创造新伟业”.png


(省地质工会)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