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局党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点击数:- 

兔年将至,岁寒情深。省局党组高度重视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广泛慰问局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祝福。

1月16日,黄德发慰问省地质局原巡视员丁明贵同志,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近况,感谢他为广东地质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黄德发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对地质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局改革发展工作,为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黄德发要求,全局要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激励离退休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1月11日,局党组副书记林伟民慰问省地质局原一级巡视员莫纯銮同志。林伟民与莫纯銮拉家常、话发展,深入了解他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林伟民希望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局党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局直属机关党委落实局党组部署,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推动全局党组织发挥好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专门划拨14万元党费用于基层慰问,并牵头慰问了部分局老领导、90岁以上老党员、离休干部和退役伤残军人。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将发挥好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谏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继续发挥余热,以自身实际行动继续为地质工作增光加彩。

省地质工会下拨60多万元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深情慰问地质劳模、地质一线职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做好困难职工调查摸底、申报和慰问工作,把党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局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