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黄德发赴二九二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12月5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德发率队赴河源到局属二九二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映新,局办公室、环境部主要负责同志,河源市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黄德发实地察看了二九二大队基地及保利长大项目部,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大队党的建设、地质主业发展、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黄德发指出,二九二大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的工作要求,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大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决落实局党组改革部署,加快完成企业清理整顿后续工作,并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思想不乱、业务不断、队伍不散。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业务发展,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积极开拓市场,推动大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四要加强与河源市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持续做好河源市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五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其间,黄德发还赴河源市政府沟通交流有关工作。


(局办公室)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