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林伟民副书记到所在支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月26日,局机关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局党组副书记林伟民参加支部学习。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林伟民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林伟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每位党员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的原文,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二是要重点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重点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对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三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的重要回信深入学习;四是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围绕工作把“怎么学、怎么做”说清讲透;五是要积极主动参加局机关党委组织的系列集中学习活动。

(局人事部)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