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何俊美副局长一行到局属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3日-15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俊美率总工程师、矿产地质部一行4人到矿研所和地质三队检查指导工作。

在13日召开的专题工作会议上,指导组听取了矿研所党委书记、所长梁冠杰同志的工作汇报。何俊美充分肯定了矿研所在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经济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成绩,对矿研所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纪律管理,落实“一岗双责”;二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正能量宣传报道,弘扬正气,倡导积极进取的环境;三是加强地质工作的质量管理,强化专业技术人员依法执业的意识和职业道德教育;四是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认真抓好自建房专项检查等各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9月14日,指导组一行到乐昌市黄圃镇矿研所黄圃老基地开展安全检查,现场察看了黄圃老基地(原地质部第九实验室旧址)房屋现状,全面了解了房屋安全管理、人员清退情况,认真听取了黄圃镇政府关于第九实验室研学基地建设项目情况的介绍,并就目前老基地的安全管理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讨论研究。在与黄圃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何俊美强调,老基地安全管理责任各方应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在不影响稳定的大前提下,逐步推进人员清退工作落实,排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15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俊美带领督导组来到地质三队沐溪基地实地考察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何俊美副局长一行到黄圃老基地开展安全检查

(矿产地质部、矿研所、地质三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