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黄德发赴肇庆有关局属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4-15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德发率队赴肇庆地质五队、有色局九三三队调研了解今年以来改革发展情况,督导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局一级巡视员敖文波,有色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少梅,局办公室、工程地质与安全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德发听取了地质五队、有色局九三三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肇庆市西江干流重点排污口监督管理项目、自建房清理整顿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

黄德发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尤为重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精心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主动履行公益职能,努力克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强成本管控,积极回笼资金,提升经营质效。三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改革工作,按照局党组部署,结合单位实际,积极主动推进企业清理整顿工作,为地勘单位改革奠定良好基础。四要进一步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组织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加强舆情管控,特别要高度重视自建房清理工作,多措并举,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同时,密切跟踪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五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深刻汲取近年来我局发生的典型案件教训,围绕财务管理、专业技术人员、醉驾酒驾等开展专项整治,加强教育监督,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六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实施“强基工程”“创优工程”“共建工程”,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提升党建实效。

黄德发一行在肇庆市西江干流重点排污口监督管理项目现场

黄德发一行察看地质五队自建房情况

(局办公室)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