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何俊美副局长一行到省地质科普教育馆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8-18  点击数:- 

近期,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俊美在科普馆馆长黄传雄的陪同下到科普馆肇庆教育基地,开展“关爱一线员工,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基层员工送去清凉与关爱。

活动中,慰问组为一线员工发放了清凉饮料和水果等消暑产品,感谢大家在炎热的天气下坚守岗位,为基地各项工作的展开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让一线员工在盛夏中感受到了“凉意”,温暖了“人心”。

在科普馆党委的关心下,科普馆工会每年均会到肇庆教育基地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让基层一线员工深切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慰问活动结束后,何俊美副局长到教育基地餐厅修缮工程工地开展安全检查,并指示,一要做好修缮工程各项收尾工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不能放松;二要完善配备相关设施设备,使餐厅尽早投入使用发挥其价值;三要加强员工的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肇庆教育基地服务全局的定位与功能。

(广东省地质科普教育馆)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