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卢映新副局长到地质四队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点击数:- 

8月3日,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映新率局环境地质与地质灾害防治部、工程地质与安全管理部有关人员到地质四队开展环境地质与地灾防治工作及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地质四队大队长艾康洪、党委书记罗策伟等有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地质四队岭北基地和化州新安镇霞寨村地灾治理点检查慰问,为一线职工送上清凉饮料、西瓜防暑降温用品。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充分了解四队在基地管理、项目管理、安全生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工作情况,对四队的工作表示肯定。

在四队队部,检查组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大队长艾康洪就大队上半年工作作了全面汇报:面对今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局面,大队把抓经营、抓发展、强管理作为第一要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立项绿色矿业及地勘基金项目,积极跟踪承揽地质灾害治理以及城市地质等重点项目。党委书记罗策伟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卢映新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地质四队为当地提供技术支撑服务和履行社会责任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在目前的形势下,地质四队克服经济下行、疫情反复、汛期强降雨、部分项目资金回笼困难等各种不利因素,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是大队班子团结奋斗、全队职工共同努力的成果。他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加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经营管理,加强技术支撑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水平。三是围绕主责主业,积极对外承揽项目,强化项目管理,打造项目亮点品牌。四是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大队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卢映新副局长一行到岭北基地开展自建房专项检查指导

(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