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刘文祥副局长到省地质测绘院调研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点击数:- 

8月2日,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祥到省地质测绘院调研督导工作,局办公室、地质发展规划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有关同志参加,测绘院领导班子陪同。

刘文祥副局长一行首先抵达该院下属企业广东宝彩印刷有限公司,亲切慰问了生产一线职工,为职工“送清凉”,并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实地考察了宝彩公司3楼光伏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该院新基地调研考察项目建设情况,详细查看了解施工现场情况。在该院院部办公楼,调研组与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院领导班子全面汇报了测绘院近5年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经济建设情况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情况,认真总结了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有关思路和计划。

刘文祥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测绘院院在队伍建设、创新驱动、党建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局党组提出的“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的工作思路,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对测绘院下一步工作,刘文祥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要落实政治学习制度,二是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四是加强纪律管理。第二,狠抓生产经营。测绘市场规模缩减、行业恶性竞争严重,工程款催收难度大,这是当前整个行业和所有单位面临的困境,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是要发扬地质“三光荣”传统,发扬“广地测绘”精神,把职工激励到位,把生产经营抓到位。同时还要严深细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兼顾,确保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第三,抓好改革发展工作。开展企业清理整顿工作,抓好重大项目特别是新办公楼后期建设工作等,希望测绘院党委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丝不苟抓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第四,要保持队伍稳定。按照改革以来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全院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信访、保密工作。同时,他勉励该院领导班子主动担当、主动思考、主动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文祥副局长检查该院广东宝彩印刷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

刘文祥副局长带队到该院调研督导工作

(广东省地质测绘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