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卢映新一行到省地质灾害防治协会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8月1日,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映新率局环境地质与地质灾害防治部、地灾中心负责人到广东省地质灾害防治协会交流座谈。协会会长张建国与部分副会长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建国会长首先对卢映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他表示,协会和省地质局有着密切联系,会员单位主要由局属单位组成,副会长和专家库成员也多为地勘单位人员。省地质局在我省地质灾害防治方面是主力军,实力雄厚,希望与省局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

卢映新认真听取了协会情况介绍,感谢协会对省地质局工作的支持。他认为,协会近年来充分发挥了政府与会员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维护了地质灾害防治从业机构和从业人员执业合法权益,规范了从业行为,促进了地质灾害防治行业自律,提高了地质灾害防治队伍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省地质局与协会保持着长期友好沟通与配合,局属单位和协会一起推动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强调,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是我省民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局今后的一个重点工作方向。他表示,希望和协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更加广泛和深入的交流,特别是在龙川县地质灾害精细调查试点工作中联合开展培训和宣传工作,在地质灾害形成机理及新技术研究方面联合发力,共同为我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座谈会气氛祥和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卢映新副局长参加交流座谈

(环境部 地灾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