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第四届省地质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地质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第四届省地质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经全体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投票选举,林伟民同志当选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悦绫同志当选为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会议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根据纪委第一次全 体会议选举结果,陈悦绫同志当选为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李栋成同志当选为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

图片2.png

林伟民代表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全体委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自觉在推动地质事业改革发展上当先锋、打头阵,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积极主动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在推动改革发展上作表率,围绕“六个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三是要发挥带头作用,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带头抓学习、守纪律、转作风,为广东地质事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