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省局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在喜迎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全局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地质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局党组书记黄德发,副书记林伟民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黄德发来到老党员刘士明家中,亲切地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学习书籍,向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地质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刘士明表示非常光荣、格外激动。他认为,纪念章既是礼赞章,也是奋进章,既是一份荣光,更是一份使命,将牢记入党誓词,发扬“三光荣”精神和优良作风,更好发挥余热,永葆党员本色,为地质事业增添正能量。

黄德发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同志要自觉向老党员学习,要学习老前辈、老党员永远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老前辈、老党员敢为人先的干事品格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艰苦奋斗、勤勉尽责、干出实绩,不辜负老前辈的寄托和厚望。要多为老同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为幸福地质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黄德发书记为刘士明颁发纪念章)

在老党员邓荣培家中,林伟民副书记强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一堂最生动的党课,能够引导党员干部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他叮嘱机关党委和退管部等部门同志,要对老党员老干部多关怀、多爱护、多照顾,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所急所需所盼,以实际行动为地质事业不断作出新贡献、增添新辉煌。

(林伟民副书记为邓荣培颁发纪念章)

这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采取会议颁发、上门颁发两种形式,局机关于6月21日组织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第三总支书记彭金贵带领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继续传递好党的声音,教育好子女,力所能及带动好身边人,发挥好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实际行动继续为省局地质工作增添正能量。

(局离退休人员管理管部)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