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莫纯銮一级巡视员到地质九队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6月7日,省地质局莫纯銮一级巡视员带领局地质发展规划部、矿产地质部、工程地质与安全管理部的有关人员前往地质九队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当天下午,莫纯銮巡视员一行来到东莞多要素城市地质项目钻探施工现场,在地质九队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亲临指导施工安全、质量安全等工作。莫纯銮巡视员对地质九队的施工现场管理工作表示认可。

在调研座谈会上,该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石建国汇报了建队以来的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莫纯銮巡视员对该队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2021九队的经济发展、安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表示满意。他认为,地质九队班子团结、能力强,工作成效显著,经济发展振奋人心。

对于地质九队下一步工作重点,莫纯銮巡视员强调,经济规模求精不求大,力求高质量发展;要侧重于公益地质,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地质施工安全防护,注重交通安全,加强安全培训、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全队职工安全意识,确保队伍稳定,安全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广东省地质局第九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