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何俊美副局长到地质一队调研指导地质科技创新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5月31日,何俊美副局长带领局总工程师等一行3人到地质一队调研指导工作。地质一队大队长甘展孜等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何俊美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广东省岩土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详细了解珠海市创新创业团队科研项目进展、地质科技创新成果进展以及科技创新机制建设情况等。在座谈会上,地质一队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地质工作总体情况,项目质量规范管理、地质资料管理情况,以及珠海城市地质调查项目进展等。何俊美副局长在听取有关汇报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省岩土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的作用,围绕本单位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珠海地质条件及政府需求,开展“接地气”的地质科研,通过开展软基电动化学加固成套技术开发等重点研究项目,进一步提升单位的科技竞争力,为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二是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规范,健全管理制度,落实项目质量管理责任,持续抓好项目质量管理。通过梳理项目工作过程中的风险点,加强对从业技术人员的教育,确保地质勘查项目优质高效实施。三是以珠海市城市地质调查等重大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技术人员的工作水平。在项目实施过程加强与武汉地调中心等合作单位的交流、学习,并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加强对年轻技术人才的培养,以项目促进人才队伍建设。

(矿产地质部 地质一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