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何俊美副局长到地质十队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1日,何俊美副局长一行3人到地质十队开展地勘质量管理与地质技术人员管理风险自查工作调研,地质十队纪委书记麦贤海、总工程师陶波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麦贤海和陶波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地质十队近期开展的专业技术人员廉政教育工作情况和地勘质量管理与地质技术人员管理风险自查工作情况。地质十队总工办、地质灾害防治所、测量队、实验室等部门负责同志也围绕部门工作汇报了风险排查整治情况。

何俊美副局长肯定了地质十队自查工作,认为大队认真梳理了单位现状,如实汇报了存在的风险隐患,同时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积极主动抓好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要建章立制,完善专业技术人员规范管理和科学管理制度,扎实扎密管查治的制度笼子;要加强对专业技术人员的法律法规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防范和化解专业技术人员依法从业方面存在的风险。

(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