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陈周平一级巡视员到省核工业地调院广宇公司开展项目实地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陈周平带领局财务部曾健等人前往韶关市仁化县,对省核工业地调院与化工院合作的广东省韶关市南岭山区地质灾害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工地开展实地安全生产检查。

陈周平一行深入了解项目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排查了安全隐患,并针对现阶段正在实施的勘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力争做到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工作到位,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加强岩心的管理工作。作业人员要按相关要求规范取心行为,正确摆放岩样及岩心牌,采取措施提高强风化层的取心率,并及时封装岩土试样,以确保岩土试样实验数据的准确性。三是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加强安全防护措施。勘查工作施工场地正处斜坡路上,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因此,现场作业人员务必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做好施工现场的围避工作,加强对现场设备及零部件的管理,防止钻杆等顺坡滑落危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省核工业地调院党政负责人莫济海、化工院党政负责人陈荣树及相关技术人员陪同检查。

(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