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孙志洋副省长到省地质局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正值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孙志洋副省长来省地质局调研指导地质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春新,省地质局党组书记黄德发等陪同调研座谈。

孙志洋实地察看了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实验室、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控制室的情况,参观了省自然资源博物馆标本展览,了解了博物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省地质局近年来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上,孙志洋首先对全省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他要求,省地质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持续深化落实“1 1 9”工作部署,继续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广东地质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地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抢抓重大发展机遇,主动为全省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资源保障、“三区三线”划定、生态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三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深化改革工作部署,坚持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的原则,积极借鉴省内外改革工作经验,认真研究政策,倾听职工诉求,把握工作节奏,稳中求进,有条不紊推进地勘单位改革工作。

黄德发表示,全局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志洋副省长指示要求,认真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助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狠抓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放松,确保全局和谐稳定。三是稳妥有序推进地勘单位改革工作,为广东地质事业转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四是持之以恒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能源资源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省地质局党组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三处有关同志,局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1.png

孙志洋副省长在地质大厦调研

图片2.png

孙志洋副省长参观省自然资源博物馆标本展览

(局办公室)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