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梅州市国资委领导一行来省地质局进行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梅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志洲一行来省地质局进行工作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映新主持工作交流。平远县县长周小勇、副县长韩旭,梅州金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伍思扬、副总经理肖新文以及局矿产部和二九二大队有关同志参加交流。

卢映新对吴志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省地质局当前改革进展情况,服务梅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情况以及近年来省地质局在梅州市的主要找矿成果。双方重点围绕平远县差干神背多金属矿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梳理了以往合作历史,并就下一阶段合作思路达成了一致意见。吴志洲对省地质局为梅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下一步将在时机成熟的情况下积极推动差干神背多金属矿项目尽快落地。

双方一致同意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交流,加快矿权合作历史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持续推进将地方矿产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的工作。

(矿产地质部)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