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何俊美副局长出席地质二队与东华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1月19日,地质二队与东华理工大学举行了主题为“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地质二队大队长、党委书记蔡晓帆与该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江西省地学大数据实验室主任何月顺分别代表各自单位进行了合作签约。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俊美,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省局矿产处,地质二队班子其他成员及东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职工等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何俊美副局长对刘云海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华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落户地质二队表示感谢。他强调,地质事业发展离不开高端信息技术支持,希望以建设产学研合作基地为契机,实现深入对接、深度融合,推动科研技术和地质产业资源优势互补,在更宽更广的领域加强合作,加强人才培养,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推进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地勘事业单位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更好地为社会创造地质效益。最后,他希望产学研合作基地在今后的运行中继续发扬地质“三光荣”精神,认真组织好基地的专业技术力量,为东华理工大学和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持续深度合作提供优质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地质专业技术服务。

刘云海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博士点申办等情况,并指出东华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设是“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生动体现。该校信工学院与地质二队在绿色矿业、区域地质调查、测绘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和地理空间信息工程等专业领域有广阔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与地质二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合作培养模式,为学校科研有效服务地勘事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签约授牌仪式合照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