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开展宣传培训地灾防治知识义务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推进地质二队在龙川县龙母镇、田心镇地质灾害精细调查项目顺利开展,践行地质“三光荣”精神,更好发挥地勘队伍在地质灾害防治中的重要作用。9月28日,地质二队惠州分院党支部通过摆放地质灾害防治科普宣传画、发放防治知识宣传手册以及现场宣讲讲解等方式,向当地群众解读地质灾害防治科普知识。

通过这次地灾科普宣传活动,引领该队党员、干部树立维护公共安全意识,让党员、干部在劳动中、交流中、学习中、服务中提高党性修养,多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地灾防治工作和科普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地质二队开展地质灾害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科普宣传加深了当地民众对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方面的认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并表示会将本次科普活动学到的知识介绍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掌握防灾减灾知识。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