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九三三队地环党支部开展地灾防治进乡村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9月29日,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九三三队地环党支部开展“地灾防治进乡村”主题党日获得感,组织党员到广宁县南街江美村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地环党支部的同志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向群众宣讲崩塌、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地裂缝、地面沉降等常见的地质灾害的防治常识,耐心解答群众相关疑难问题,随后还走村入户派发宣传手册。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面对地质灾害时的应急能力及避险办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九三三队地环党支部根据队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实践活动,结合专业优势,派技术人员进驻端州、广宁、封开、怀集等地,配合地方政府开展地灾防治工作,同时多次参与地灾应急抢险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的认可,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大力好评。

(吴必文)

(九三三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