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监测中心在局书画摄影和歌咏比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通讯员/廖晓红)近日,在局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征文和微视频比赛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中,监测中心取得优异成绩。

文南生同志的摄影作品《捕》,荣获局书画摄影比赛摄影类二等奖,该作品同时被局推荐参加广东省省直机关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评选活动,荣获优秀作品奖;张腊根同志的摄影作品《安徽宏村》,荣获局书画摄影比赛摄影类三等奖。

在歌咏比赛中,由黄山、毛彦明、周兆敬、谢卓健四名同志组成小组演唱的《画一面党旗》,荣获歌手大赛二等奖。

文南生作品《捕》

(监测中心)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