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一队团委开展“植此绿美 地质先行”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月5日,地质一队团委联合珠海市梅华街道团工委开展了义务植树主题团日活动,约有30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了植树。

当前正值回南天,户外环境闷热潮湿,但团员青年们仍然干劲十足,纷纷挽起袖子,充满热情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挖坑植树、扶树正苗、挥锹填土、浇水灌溉,大家两人一组,密切配合,共同栽种下桂花树和三角梅,为美丽珠海添绿添美。

地质一队团委率先响应大队党委关于开展“植此绿美 地质先行”主题活动的号召,主动联系地方团组织,在植树节之际带领团员青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发挥出青年先锋队作用。下步,地质一队团委将在团员青年中继续加大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宣传动员,发动团员青年积极利用“绿美广东”小程序认捐认种,为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