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局机关党委与二九一大队携手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主题党日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点击数:- 

2月4日,省地质局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二九一大队党委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共创促发展”主题党日,通过共学思想、共强信念、共办实事等形式,加强组织建设,增进党业融合,激活发展动力。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的根本使命。共同走进党员教育基地—邓培故居,感受邓培同志为中国革命事业,特别是早期铁路工人运动作出的重要贡献,追寻革命先辈勇于进取、无私奉献、爱党爱国的奋斗精神。

来到二九一队施工的佛山油金大桥扩建工程村连接线项目,党员与工地一线员工进行亲切交流,代为送上省地质工会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在了解到经过项目部全力加赶工期,村道有望春节贯通,实现“公交到村”时,大家都为这条地质人修筑的“民心路”喝彩。

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建成的二九一队工会爱心驿站、智慧党员活动室,并就如何开展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党员分享了“四强”党支部创建、廉洁地质建设、党建品牌塑造、智慧党建创新等工作经验,提出抓好党员队伍“学育管用”、以党建促发展、实现党业深度融合的建议。

二九一大队大队长、党委负责人苏文聪认为,基层党组织开展“联学共建”,有利于拓宽思维增效能,形成协作协同、互动联动的基层党建新模式,推动基层党组织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局机关党员表示,通过到基层一线实地走访调研,能解锁基层党建工作“密码”,将办公室里想不透的“问题”变成有思路的“课题”,切实把党建、业务工作的推进体现在共谋发展、为民服务的实效上。

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二九一大队党委委员和有关支部党员近30人参加活动。

(局机关党委、二九一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