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物探队开展职工足球赛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物探队于12月9日下午4时在职工之家开展职工足球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足球赛正式开始。两队的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运球、传球、抢断、射门,不断上演着激烈的攻防战,一幕幕精彩的瞬间,赢得了阵阵的掌声,气氛热烈非常。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最终以3:3的比分打平,两队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并且体现团结合作的足球赛。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广大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现了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广东省地球物理探矿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