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无障碍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地质二队、地质十队组织党员干部赴浙江嘉兴联合举办2023年党员干部能力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广东省地质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地质二队联合地质十队全体在职党员分别分批前往嘉兴市的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举办2023年党员干部能力培训班。培训班采用“课堂+基地”教学模式,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及研讨互动等,进行了一次融理论提升和深刻的党性锤炼之旅。

11月27日上午,开班仪式上,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刘玉成致辞,介绍建院由来及办学特色,介绍本次培训班主题、内容和教学形式;随后,地质二队党委书记、大队长蔡晓帆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此次专程赴浙江嘉兴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党员干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认真听讲,参与党性锤炼活动,深入思考总结,积极交流研讨,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锤炼党性,做让党放心的忠诚型干部;二是牢记责任,做高质量发展的担当型干部;三是提升素质,做与时俱进的学习型干部。勉励党员干部在学习锤炼中增长本领,激发干劲。

本次党性锤炼活动白天进行专题学习和现场体验式教学,夜晚则分组进行总结分析和交流研讨,大家轮流分享学习体会,深入交流探讨,气氛融洽而热烈;期间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通过影片的演绎,更是将五四青年的家国情怀、理想信念和舍身忘死的伟大建党精神淋漓尽致地展现眼前。

本次地质二队、地质十队联合赴嘉兴举办党员干部能力专题培训班是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同时加深了两队党员之间的交流,拉近距离,学习水平也互相促进、提高。两队党员干部通过参加党性锤炼学习活动,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得到充分提升。南湖红船、中共一大旧址等红色圣地身临其境、极具感召力的现场学习再次给党员们烙下了难忘的理想信念的印迹。两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激发斗志,奋勇担当,将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化作行动的力量,严格按照局党组“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总要求,为新时代地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地质二队、地质十队党员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开展晚上学习研讨活动

(广东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广东省地质局第十地质大队)

CopyRight @ 2022 广东省地质局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8701号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39号地质大厦 邮编:510080
联系方式:020-37654302
网站标识码:440000004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1292号